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江南的喀纳斯:时光之笔涂抹的最美景色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台州旅游

  江下渚:红树林

  这里隐藏着让人为之惊叹的红树林。每到初冬就会呈现一片殷红,仿佛是在隐秘江南的喀纳斯。

  整齐排列的红杉树,一棵棵高耸入云。历经风霜后的红杉树,更是叶红似火,绚丽多彩。

  在冬季某个晴朗的日子里,行走在满地落叶的树林之中,脚下软绵绵的,似在红毯中漫步。

  红树林虽然没有红得热烈似火,但红得足够让人惊艳。

  站在水边那密密匝匝高耸挺拔的红树林便进入视野,放眼望去,苍劲参天,枝叶扶疏,又肃穆端庄,足够让人惊艳。

  行走在树林之中,脚下厚厚的草坪上时不时出现斑驳的影子,迷幻的色彩,宁静的时空,宛如游走在一幅静止的美丽画卷之中……

  来临海江下渚感受天地山水交融的红色惬意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标签: 喀纳斯 红树林 景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