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天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12月18日,天台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行政中心第一报告厅开班。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剑主持开班仪式,全县现职县管乡科级干部参加轮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2月18日,天台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行政中心第一报告厅开班。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剑主持开班仪式,全县现职县管乡科级干部参加轮训。

  管文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座领导干部,是引领天台各领域各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关键少数,我们必须带头示范、以上率下,迅速坚决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天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管文新指出,“学懂”就是要“学思践悟”,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党的十九大形成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懂十九大精神,不能简单地学、机械地学、泛泛地学,必须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反复研读、深读、细读,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要通过“学”,进一步忠诚核心、站稳立场、坚定自信、实干担当、强化定力,真正做到学懂学透。

  管文新指出,“弄通”就是要“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方向。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学习”,贵在“贯彻”。我们要精准把握十九大指引的战略方向,在同频共振上下足功夫,同时要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清醒认识天台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牢牢把握“名县美城”建设的前进方向,把十九大精神的“普通话”翻译成指导具体实践的“天台话”,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确保天台各项事业始终沿着十九大确定的方向推进。

  “理论学习最终要落脚到‘活学活用’上。”管文新强调,“做实”就是要“知行合一”,让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打响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提高实体经济效益;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好科技新长征;持续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高品质“美丽天台”;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新时代“天台铁军”。以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天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听取了省委党校马克思研究院院长胡承槐关于科学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辅导。据悉,本次轮训采用一次性开班,分2期举办的方式进行,每期5天。

标签: 学懂 弄通 十九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