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着力打造港产城湾 一体化发展的突出典范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他指出,湾区经济是台州决胜未来的关键所在。集聚区要从全省乃至全国的大格局着眼,全面对接省里“大湾区”行动纲要,主动对标省内外先进,加快构筑现代化平台,着力打造港产城湾一体化发展的突出典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张兵一行实地考察了集聚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集聚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通过创新优化节省成本约1亿元;彩虹无人机一期厂房已具备设备安装条件,无人机航空跑道前期进展顺利;新天力容器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这些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集聚区的速度和力度。”张兵指出,集聚区要趁势而上,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狠抓工业经济优化升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加快实现裂变赶超发展。

  在听取集聚区汇报后,张兵充分肯定了集聚区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集聚区是我市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主战场,承载着台州未来发展的希望和梦想。今后要继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台州产业新高地;继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打造“三生融合”示范区;继续推动资源有效整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门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改革创新先行区。

  对于集聚区下一步发展,张兵提出了“高、快、集、新、先、优”的要求。高就是高端定位,引领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高端产业集聚,提升现代化建设水平,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先进、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快就是快字当先,加快发展。要加快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进程,做到每天有变化、一年一倍增、三年大变样,真正实现日新月异。集就是集字为本,转型发展。要加快产业集聚、突出产业优势特色,加强土地集约节约、提高亩均投入产出效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质量效益集成。新就是创新为要,裂变发展。要以更宽的视野和胸怀,着眼长三角,对接“大湾区”,接轨先进地区,创新体制方法,强化专业运作,打造台州湾区经济核心,联动三湾五板块一体发展。先就是先锋铁军,保障发展。集聚区全体干部要以先锋的姿态、现代的素质和廉洁的操守,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主动担当起裂变赶超的重任。优就是优化环境,服务发展。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的集聚区。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张兵 打造 集聚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