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省肿瘤医院妇化总支赴台州院区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 12月8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妇科及化疗党总支赴台州院区,举办“践行‘两学一做’,助推资源下沉”主题活动。

  该主题活动包括义诊、肿瘤内科查房、支部对接及省康复医学会组织的学术交流等。当天上午,王晓稼总支书记率领省肿瘤医院妇科及化疗党总支乳腺肿瘤内科陈占红、胸部肿瘤内科施勋、妇瘤科朱滔、中医科张爱琴、综合肿瘤内科(疼痛)龚黎燕,肿瘤护理俞新燕、吴红娟、李倩,康俪沙龙吴耀红等医疗护理专家,和下派专家腹部肿瘤内科朱利明、胸部肿瘤外科王长春、头颈肿瘤外科韩春及内镜中心阮荣蔚一道,在台州院区门诊大厅开展义诊、就医咨询和护理咨询,吸引了不少群众,受到一致好评。期间,王晓稼教授对台州院区肿瘤内科病区查房及会诊进行指导。

  接着,妇化总支与台州院区临床二支部和护理二支部举行对接活动,对“两学一做”及十九大相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张爱琴、姜初明、章红燕、孔祥鸣、陈占红等专家还参加了下午在台州院区举办的学术交流会。

标签: 肿瘤医院 总支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