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肿瘤科普进泽国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 12月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常驻台州院区专家团队前往泽国镇人民政府,举行肿瘤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台州院区陈道宝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合作办医及下派专家情况。接着,肝胆胰胃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王永向教授的《胃癌科普小知识》围绕遗传、环境、饮食、幽门螺杆菌感染及癌前疾病与病变等五个方面因素,对胃癌发病的现状、高危人群、症状、生存率、治疗及预防知识作了普及,通俗易懂;头颈肿瘤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韩春教授的《别让甲状腺偷走您的幸福生活》阐述了甲状腺肿瘤的高危因素、如何区别甲状腺结节的良恶性、是否需要手术、饮食注意点及治疗等,指出随访很关键,告诉人们不紧张、不忽视;乳腺外科陈道宝教授的《乳腺癌离我们还有多远》列举许多病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癌发病现状、风险因素、临床表现、诊断技术、治疗和预防措施、乳腺癌筛查与自我检查等。三位专家都着重强调“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以及加强防治知识普及的必要性。

  最后,肿瘤内科、放射诊断科、内镜中心及护理部等下派专家一同参加了义诊。

标签: 科普 专家 治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