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 发展论坛在临海开幕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2日上午,以“技术创新”为主题的2017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发展论坛在临海开幕。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开幕式,副市长蒋冰风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由市委市政府和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共同举办,邀请85位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生物医药专家参会,与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和有人才或项目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对接。

  生物医药产业是台州的主导优势产业,起步早、门类全、基础实,具备较好的先发优势。近年来,台州致力打造“中国绿色药都”,不断集聚高端生物医药人才,产业发展不断向高端延伸。当前,生物医药产业面临转型,引入美中医药开发协会的优质资源,有助于解决台州生物医药企业人才和项目储备不足、科技附加值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引导企业向生物医化产业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也帮助企业走稳走好优化升级之路。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会长刘建对台州市“走出去,引进来”的政策表示钦佩,并认为这是美中药协和台州市长期合作的继续,也是新的开端,“我们期望这次高水平的生物医药发展论坛起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为美中药协和台州市的进一步深入长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台州市以至浙江省医药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开幕式上,我市和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在前期签订的初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双方将建立更加深入的全面合作关系。

  开幕式后,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标签: 国际 生物医药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