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统一战线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日,由市委统战部、台州市统一战线文化月组委会主办,民进市委会、市侨联、台州书画院、台州美术馆联合承办的台州市统一战线“庆祝党的十九大、我看台州之美”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台州书画院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

  展览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中呈现的台州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城市之美和台州人坚定自信、奋力赶超的干事创业精神,诠释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欢欣之情、对台州山水人文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生活的领悟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是第十二届台州市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共画同心圆”文化月38项活动之一,参展作者均系我市统一战线成员,其中既有久负盛名的大家,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90幅,展出将持续至12月5日。

标签: 台州市 统一战线 书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