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温峤镇代表助力卫生镇创建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佳筱)2016年始,温岭市温峤镇为创建台州市卫生镇而努力。据了解,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紧紧围绕建设“工贸特色和旅游魅力新城镇”的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善镇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和卫生管理水平为突破口,以提升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核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突出项目,全力转型,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推进2017年台州市卫生镇创建工作。

  那么,具体成效如何呢?台州市验收前夕,温岭市温峤镇温峤片代表联络站召集代表,邀请镇分管镇长、社发办、行政执法大队、交警队、市场监督所以及中街、许宅等6个村的主职干部对卫生镇创建迎检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沿着莲池路、开元路、新许线以及双峰路先后对温峤宾馆、迪迪网咖、温峤菜场、温西医院等8个重点点位及周边进行实地踏看。

  代表们对目前温峤镇的创卫工作表示了肯定,也看到了成效,一走进温峤菜场,代表们就发出感慨,“真的不一样了,干净整洁了很多”。对于存在的问题,代表们也进行了反馈,正好,村里主职干部以及部门负责人都在现场,当场对业主、经营户进行了情况说明,并要求其自行整改。

  据悉,温峤镇全体机关将利用周末双休时间进行加班,在冲刺阶段,全面发动村干部以及广大群众,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验收通过。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