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爱心青菜”很受欢迎 1000斤青菜1个多小时被领完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今年36岁的江西人李先生因兴趣使然,在椒江三甲街道租了三亩地,种了各类蔬菜,长势甚好。只身一人在椒江工作的他,种这么多菜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送人。

  近日,李先生种的青菜又成熟了,足足有上千斤。前几日,他联系了晚报,想把这些青菜送出去,不论是养老院、福利院、义工协会,还是普通市民都可以来报社领。(详见本报2017年11月23日6版)

  24日一早,李先生自栽自种的“爱心青菜”备受市民欢迎,不少市民早早来到报社排队等候,1000斤青菜1个多小时就被领完了。

  24日早上7点10分左右,报社门口就已经有20多位市民在排队等候,期待尝一尝绿色无公害的“爱心青菜”。队伍中,有不少六七十岁的老头老太的身影,还有少数中年男女。

  “爱心青菜”开领后,他们人手领到两把约5斤青菜,大约一个多小时过去后,已经捆好囤在那的1000斤青菜就全部领完了。

  “这青菜都是经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我们领回去也吃得放心。”、“种菜的李先生是个好人,为他点赞。”……前来领菜的市民个个都被“爱心青菜”圈粉。大伙都觉得,李先生种的不止是菜,更多的是爱心。

  据了解,由于李先生没有私家车,这1000斤青菜完好无损地运到报社也很不容易,期间还受到了热心市民何师傅的帮助。

  来自天台的何师傅是一位保安,他听说有爱心人士要通过报社送菜给市民,对方又没有运送的交通工具,便主动提出帮忙运菜。

  为了让大家吃到最新鲜的菜,李先生头一晚到菜地里割菜、捆扎,靠着手机的灯光一直忙活到晚上11点半才弄好。除了何师傅提前运走的,第二天一早5点多,李先生又打了辆车,把装满一整个后备箱的青菜送到了报社。

标签: 爱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