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我市开展消防专项督查行动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你们电动车现在有没有停在室外?”“作为房客,有收到‘三封信’吗?”11月23日,市消安办第一督察组询问临海大田街道出租房租客,对其进行消防安全随机抽查暗访。

  为全面推开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牢筑安全“防火墙”,近日,市消安办九个专项督查组同时出发,赶赴各县(市、区)开展11月第一次专项督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督查活动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督查。每个督察组选取被检查地2个乡镇街道(一个主城区,一个中心镇)进行检查。九个组,每组七人,两天时间各自督查30个出租房点位。

  督查主要针对两大消防内容:一方面通过“明查”,督查县镇两级消安委组织机构建立、人员抽调、办公场所落实、动员会召开等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连夜暗访、白天追查,督查居住出租房屋专项整治情况,包括督查居住出租房屋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出租房屋信息登记及安全隐患、人员登记、群众熟悉等情况。

  据悉,根据消防安全各个侧重面,消安办督察组分为综合协调及宣传教育、责任追究和督查考核、基础设施建设和居住出租房、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专业市场和“九小场所”、危爆物品和生产企业、市场源头治理和产业优化升级等九大专项整治组,全面铺开消防攻坚网。

标签: 开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