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市开展 《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张聆听

  6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当天,市公共安全馆网络安全教育展示基地同时揭牌,对外开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6年11月7日,经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自今年6月1日起实行。这是我国首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综合性、框架性、基础性法律。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网络安全法》线下知识问答和关注、转发微信评论点赞有奖大赛,气氛活跃。同时,还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展台展板海报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活动单页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传播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应用常识,近1000名市民参加活动。

  据介绍,下一步市公安局还将通过线上活动,进一步进行宣传发动,确保《网络安全法》家喻户晓,帮助公众了解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原标题:我市开展 《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