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8.2% 台州怎么做到的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施聚庆 蒋骞
【摘要】今年7月,台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通过规范和简化交通事故伤员急救手续和中间环节,确保伤员以最快速度进入抢救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减少伤员的死亡率和致残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施聚庆 蒋骞)“多亏了你们,我父亲及时手术才转危为安。”近日,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交通事故伤者家属陈建对温岭交警表示感谢。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事故中队中队长马欣赞告诉记者,手术费用由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支付。

  今年7月,台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通过规范和简化交通事故伤员急救手续和中间环节,确保伤员以最快速度进入抢救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减少伤员的死亡率和致残率。

  截至上月底,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8.2%。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台州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肖力表示,台州将继续组织动员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以前所未有的措施、力度狠抓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努力使百姓的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共开展十项行动,其中“治黑点、除隐患”行动至今已筹资7.8亿元治理道路安全隐患。针对“带病”道路和事故黑点,台州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发起隐患歼灭战。全市共排查出各类隐患10584处,完成整改10163处、整改率达96.02%。

标签: 道路 交通事故 死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