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艺术视觉盛宴!“山海水城 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在沪展出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记者 赵静 丁珊
【摘要】11月21日上午,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内的“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 记者 赵静 丁珊)11月21日上午,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内的“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自古以来,台州以“山的硬气、海的大气、水的灵气”诠释着“人的和气”。本次“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展,分山、海、水、城四个专题,展出80幅拍摄于台州各地的精美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台州山海风光照片。在风景之间,描绘的是一座城市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宏大景象,彰显的是台州多元开放、和谐共融的博大气度。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雍和说:“台州的摄影家用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构思进行创作,使得照片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通过这次展览活动,可以让广大上海市民享受到这次难得的视觉艺术盛宴,让台州的美丽深刻的留在上海市民的脑海里,也会让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亲自去台州旅游休闲。

  开展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嘉宾和市民参观图片展,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山海水城魅力台州”摄影图片展将从11月21日持续到26日,开放时间9:00-17:00。

标签: 山海 水城 魅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