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双下沉两提升” 总院义诊到院区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1月12日,浙江省抗癌协会、浙江省肿瘤医院组织头颈肿瘤外科专家下沉台州院区,举行头颈肿瘤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团队由浙江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头颈肿瘤外科郭良主任医师领衔,包括头颈肿瘤外科主任王可敬主任医师,核医学科主任、李林法主任医师,病理科副主任徐海苗主任医师,超声科(超声介入科)副主任徐栋副主任医师,头颈外科病区副主任赵坚强副主任医师,头颈肿瘤外科楼建林副主任医师,头颈放疗护理、肿瘤康复护理护理部副主任黎昕副主任护师,头颈外科护士长梁冠冕主管护师等。省肿瘤医院下派专家、台州院区头颈肿瘤外科主任韩春副主任医师一道参加了义诊活动。

  活动在台州院区门诊大厅举行。当天下午,义诊专家团队共接待前来咨询的患者及群众百余人,受到一致好评。本次义诊活动是省肿瘤医院继8月27日妇化总支三支部及肿瘤内科“康俪沙龙”俱乐部下沉义诊后的又一次“双下沉两提升”活动。

标签: 下沉 肿瘤 医院 义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