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一条特殊的微信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林瑛小妹,我今天回家了。因为给家里搞卫生,到现在才有空。在你们医院的日子里,你对我的好很让人感动,所以我才直呼你林瑛,而不叫护士,其实在医院时就很想叫你小妹。请收下我的一点心意,给你两个儿子买点小礼物。”这是一条患者家属发给责任护士的微信,文字后面还专门发了一个红包。

  患者谢某某,永康人。今年9月份,因为听说浙江省肿瘤医院下派专家在台州院区挂牌上班,闻讯后辗转来到院区住院开刀。住院期间,虽有妻儿陪伴,但还是由于身处异乡,又动了大刀,身上布满各种各样的管道,经常心情不好。外科(一)责任护士林瑛看在眼里,就经常悉心护理,耐心与其交谈,并一步步地帮助他从病床上转到室外活动。患者的妻子说,我在这里举目无亲,人生地不熟,林瑛护士就象我的亲人。有时她上班太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我们交谈,就在下班后留下来和我们聊,我真的很感动。出院那天,她突然问林瑛:“我能加你微信吗?”林瑛护士一口答应,于是就有了上面这则微信。

  护士长陈秀芬说,自从有了微信,这是第一次患者出院后给护士发的表扬信。当然啦,前面的心意领了,后面的红包是不能收的。

标签: 微信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