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重阳医护送温暖 桐山义诊促健康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丁颖颖 郑昕)10月28日,重阳节,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组织医疗队深入桐山村,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院区党委副书记林君挺率领一支由省肿瘤医院下派专家及院区内科、骨科、肿瘤外科、肿瘤内科、中医科、眼科、皮肤科及护理等8个科室2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前往温岭市温峤镇桐山村,为当地老人们进行“关注健康,传递孝爱”义诊活动。省肿瘤医院下派专家、院区结直肠肿瘤外科主任冯海洋首先介绍了合作办医及派驻专家有关情况。接着,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作全面健康检查,包括心电图、量血压、测血糖等,认真详细地询问病情,不厌其烦地回答老人们的各种健康问题,嘱咐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对症发放免费药品,用实际行动体现“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肿瘤内科尚岩主任医师还对该村四位患者进行随访。

 

  长期以来,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坚持深入农村、社区和敬老院,为广大百姓送爱心、送健康、送温暖。本次活动院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通过资源下沉,服务一线,感触基层,体会民生,促进医疗队伍觉悟和素养提升,塑造新时期医护人员新形象,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 送温暖 义诊 重阳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