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肿台州院区举办肺癌综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1月11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办肺癌综合治疗新进展暨胸部肿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该院及兄弟医院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该项目是台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大会主席、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院长朱利明教授致开幕辞。学习班特邀肿瘤靶向及细胞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中国临床肿瘤协会理事、浙大附属第一医院胸部肿瘤科主任、硕士生导师赵琼教授作《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的规范与艺术》的专题讲座,系统阐述了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规范及靶向免疫治疗最新进展;浙江省肿瘤医院陈建祥教授、陶开义教授分别带来《晚期NSCLC胸部放疗选择》和《肺部结节的诊断治疗》;台州院区林君挺教授在《肺癌脑转移的手术治疗》中,简要讲述了肺癌脑转移的机理、诊断及治疗,并对脑转移手术治疗的适应症及手术方式作了重点介绍。

  主办方、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陈明聪教授主讲《肺癌脑转移的放射治疗新进展》,着重介绍了肺癌脑转移现状及精准放疗与靶向、免疫治疗最新进展。

  台州院区应荣彪教授、下派专家陈俊青教授,台州院区瞿海江教授、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李相国教授等分别主持。

  接着,台州市立医院蔡培渊、台州院区赵嗣玉等分享经典病例。台州院区黄海涛教授、台州市中心医院应申鹏教授、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薛洁皓教授、玉环市中医院应健教授、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明东教授、台州院区李建军教授及台州市中心医院陈赛教授作为嘉宾进行点评,陈明聪教授作大会总结。

标签: 综合 肺癌 治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