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科技创新大赛收官!15强项目拿到全国总决赛“门票”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日,2017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厅举行。比赛成绩当场揭晓,SCFNA制备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的高小龙获得一等奖。

  当前,台州市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全领域开启“科技新长征”,台州市政府特主办了本次“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带着优质项目和领先技术落户台州,共同唱响创新创业大戏。

  记者了解到,“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承办,椒江等9个县(市、区)人民政府、集聚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楼友会特别支持,并有近百家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业服务平台合作支持。

  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海内外543家创业团队参加,28位行业领军人才及近千名业内创业精英参与。据大赛组委会统计,经过初赛成绩+投票成绩+专家组评分,并经组委会审核,本次15强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涉及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等领域;项目成员中具有博士学位的11位,硕士3位,67%的创业团队成员拥有海外留学经历。

  比赛成绩当场揭晓,SCFNA制备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的高小龙获得一等奖,SCFNA法生产高性能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技术及装备采用了强制组装模式,替代沿用数十年的自组装网络构建方法,进军高性能纳米复合材料广阔市场,专家们认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便携式多功能X射线影像系统项目的谢贯斗、人工智能柔性机器人假肢及其神经控制关键技术项目的张圣良获得二等奖。透水花岗岩板砖项目的范雷法、基于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辅助系统和云平台项目的宋立辉、极视角计算机视觉PaaS云平台项目的孔令娴获得了三等奖。其余9位获优胜项目。

标签: 科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