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管干部走进南方科技大学 陈十一开班演讲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南方科技大学官方网站 台州广电

  10月23日-28日,2017年台州市管干部进修二班赴深圳南方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2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台州籍中科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主持仪式。

  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陈十一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跟大家在南科大再次相聚,作为一名身在外地的台州儿女,见到大家倍感亲切。

  7月份的台州之行,开启了南科大与台州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南科大与台州市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受聘为台州市人民政府顾问。

  今天台州市管干部南科大进修班如期举行,这既是双方开展人才交流与培养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的有利契机。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科技创新、金融前沿、文化创意和领导力提升等四大板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他表示,台州市管干部南科大进修班的举行,既是双方合作开展人才交流与培养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的有利契机。

  这次开班,希望各位学员紧跟中国发展、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结合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解深圳的发展、深圳对中国改革开放的贡献、深圳的创新精神,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陈十一寄语:

  希望学员们认真把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多交流多互动,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把学习理论知识与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很好地结合起来。

  希望学员们借此次机会进一步了解南科大,并根据自身经验,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多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台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纪元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是推动台州“科技新长征”战略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的迫切需要。朱纪元表示,南科大精心安排课程、挑选师资,周密安排后勤服务。

  培训班的举办,将对南科大和台州的合作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地方的优势和高校的优势结合起来,促进双方取得更大的发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市管干部的综合素质,台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委托相关高校机构组织干部进修班。此次进修班为期6天,由南科大人力资源部教育教学发展中心具体组织,50名台州市管干部参加。

  进修班主要以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两种形式进行教学,内容涵盖科技创新、领导力提升、金融前沿、文化创意等方面。

  朱纪元寄语:

  希望学员们

  集中精力,认真学习

  深入思考,理清思路

  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努力把学到的成功经验和成功实践借鉴应用到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为推动台州“科技新长征”战略全面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新闻+】

  7月2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台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和陈十一代表双方签署了《台州市人民政府与南方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张兵还向陈十一颁发了台州市人民政府顾问聘书。

  陈十一说,受聘为台州市人民政府顾问,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家乡人民的信任。台州人杰地灵,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南科大与台州产业契合度高,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标签: 台州市 干部 演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