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安全生产日日抓 戮力护航十九大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0月12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安全生产第三次例会,部署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朱利明院长主持会议,部分院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毛文忠书记传达了市卫计局卫计系统平安护航十九大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传染病防控、精神病人管控、信息系统安全、财务安全、高危孕产妇管理、核心安全医疗制度执行、应急救援队伍建立、医疗纠纷积案处理、毒精麻药品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消防安全为重点的生产安全巡查(每日开展)、治安保卫、信访维稳、网络安全与舆情管理等工作,相关分线局领导作了任务布置。吕志令局长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要集中精力,严肃纪律。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努力成为区域内的环卫标杆,要求卫计系统职工上下齐心,不辱使命,全力做好护航十九大的维稳工作。苏云福副院长就前两次安全生产例会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孙旦江副院长补充强调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朱利明院长对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他总结指出,对于存在的许多问题,可以通过软件(人的因素)来改善、来弥补,来加强风险防范。朱利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责任区域;要将安全工作放到首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去做,并落到实处,能整改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或解决不了的,可纳入计划,班子讨论,短期不能整改的,可作为重点防范部位加强巡查,必要时由专人重点关注;要全员动员,通过各种途径将安全生产工作信息传递下去,要求每个职工都知道,形成相对高压态势。他还强调,除了关注防火安全问题外,不要忽略了其他相关的安全生产问题。

标签: 肿瘤 医院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