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逛逛老博会 收获真多多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接轨前沿老年时尚,感受新潮老年产品,引领老年新生活……昨天上午,为期3天的2017台州市第二届老年健康生活博览会在台州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老博会以“智慧养老、品质养老、文化养老”的主题,助力台州市老年健康产业发展与服务更多老年朋友。

  昨天上午9点,不少老年朋友就来到了现场。“明天就是重阳节了,算是我们老年人自己的节日。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更要对自己好一点,所以我特地约了几个朋友一起过来逛逛。”今年68岁的陈德发是椒江洪家人,他告诉记者,他测了血糖,免费理了发,还买了些农副产品带回家。

  记者了解到,比起第一届老博会,今年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比如设置了养老服务展区、智能医养服务展区、护理康复展区、老年地产/旅游展区等四大互动展区。此外,还有敬老大型公益服务、农副产品特卖、老年健康生活专题讲座、美食节等四大主题活动,为老年人群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各层次的服务。

  而自10月起,老博会主题活动之一的“大型社区敬老公益活动”,就已先后走进仙居、天台等地的大型社区,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牙齿检查、眼科检查、理发、肩颈按摩等公益服务,爱心小分队还多次走访探望社区里的孤寡老人,送上棉被、水果、大米等慰问品,送去关怀与问候。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老博会,不仅仅是一个贸易展会,还蕴含着主承办者和社会各界对台州老年人的关爱,承载着引导台州老年人生活方式变革、助推台州银发产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使命。”

  本次活动由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台州市旅游局、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文化馆、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单位协办。博览会将持续到10月29日,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逛逛。

标签: 逛逛 台州市 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