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零线索”的交通肇事逃逸 破案竟靠一块公交站牌?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宏伟 记者 金晨)事发时正值雨天,没有监控,现场也没有任何有效证据,查获一起交通肇事案,究竟有多难?10月18日,记者从临海市交警大队桃渚中队获悉了这样一起棘手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10月14日6时许,临海市交警大队桃渚中队接到了一起报警电话,称在桃渚镇北涧村桥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撞人后扬长而去。

  接到报案后,中队领导火速带领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由于当时是下雨天,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力证据。桃渚交警中队副中队长胡军福一边安排交警对附近居民进行走访,了解当时是否有居民目击了此事故,一边安排人员在单位对附近的监控进行查询。由于事故发生的时间较早,目击证人较少,北涧村路监控较少,也没发现其他有利的线索。此时,案件侦破陷入瓶颈阶段。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这起电动三轮车逃逸事故也成功告破,可以说是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最好献礼。

  原来,事发后,临海桃渚交警中队迅速召集工作人员对该案件进行抽丝剥茧般的分析,民警胡军福和李仁伟根据多年农村交通事故处理的经验,将目光锁定了北涧村桥头附近的公交站牌,事发时间为早上6时许,会不会有公交车辆经过?桃渚交警立即赶往公交公司,对当天的公交车辆进行查询。

  肇事车辆

  经过查看公交监控,确定了一辆三轮电动车可能为肇事车辆,在加上监控系统的显示画面行经的路线以及车辆上载的东西来看,基本确定为可能是菜场卖菜一类人员。

  桃渚交警针对这一有力证据,警民合力开展地毯式排查。终于,肇事逃逸人员俞某进入了办案人员的眼中。

  经过民警对俞某的问讯,俞某也承认了自己当时逃逸的事实。

  据俞某称,自己一个人从家中出发到桃渚镇四岔菜场进菜,赶往桃渚镇北涧菜场贩卖,经过北涧桥头时,由于当时时间较早天也较黑,没看见停在桥头正在给三轮车换轮胎的罗某,当时自己车右侧后面刮擦到了罗某,但感觉对方没有受伤,便驾驶车辆离开了现场。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交通肇事逃逸,属于性质严重的案件。一旦发生此类案件,公安机关一定会全力以赴侦办,通过多种方式抓获肇事者,因此规劝肇事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论事故造成的后果程度如何,应尽快报案并全力抢救伤员和保护好现场,等待公安交警部门的处理。这不仅是对事故双方负责,更是避免自己因事故而付出更大代价的最好方式。

标签: 交通肇事 逃逸 公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