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三轮摩托车开着开着翘了头 原来是因为接了单大生意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金强 记者 金晨)10月16日下午4点30分许,322省道与留贤大道交汇处,密集的车辆穿梭而过,一辆三轮摩托车却翘首在十字路口,情况十分危急。

  临海永丰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了这一幕,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三轮摩托车的车头朝天仰,几乎成了90°直角,周围散落一地的废旧钢筋铁块。

  为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在民警和过路群众的协力下,三轮摩托车上的货物被清理下来。废旧钢筋铁块被一一转到小货车上进行运输。

  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怎么会突然翘头?

  原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鲍某像往常一样到各村收废品买卖,10月16日下午遇到一笔大生意,在永丰镇石佛洋村收了1500来斤的废旧钢筋铁块,装满了整个车厢,打算拉到临海去卖。

  但由于钢筋长短不一,超出车身近1米多,由于重心问题,在322省道与留贤大道交汇处遇到地面上的一个减速带,车子失去重心,车头便朝天仰了。

  所幸的是,三轮摩托车发生倾斜时,路口没有其他行人和电瓶车经过,也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鲍某因未带驾驶证、行驶证被永丰交警依法暂扣三轮摩托车,目前,该起违法案件,永丰交警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标签: 三轮摩托车 钢筋 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