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喜大普奔!这条路昨天全线通车 椒江到温岭缩短半小时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无限台州

  一到周末,小编经常听同事抱怨,椒江回温岭,被路上的车流压得喘不过气。不过,有一个好消息,可以缓解大家的焦虑。

  10月18日,机场至新河公路全线建成通车,从温岭到椒江缩短半小时~~

  机新南路

  通车后,不仅能减轻路泽太一级公路、老椒新线等路段的通行压力,更能缩短温岭至路桥、椒江方向的行车时间。

  2013年12月开工建设,全长10公里投资8亿,台州路桥机场至温岭新河一级公路于2013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起自东方大道洋屿段,经横街、新桥两镇,终点在温岭石粘至松门一级公路,建设长度约10公里,项目总投资8亿元。

  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为80公里。

  原先,从温岭新河出发到路桥,途经石松一级公路,再转椒新公路。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量的增多,原先的老路已无法满足日益增多的车流量,特别是每天的上下班高峰期,容易引起交通堵塞,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机新路通车后,不仅能减轻路泽太一级公路、老椒新线等路段的通行压力,还缩短了温岭至路桥、椒江方向的行车时间,减轻104国道、75省道、路泽太等公路的交通压力。

  机新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机新路全线通车后,椒江至温岭的行车时间可以缩短半小时。

  走,去温岭吃嵌糕去!

标签: 通车 椒江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