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视频连线︱台州干部群众畅谈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体会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崔旭川 蒋寅莎 金晨)今天(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引发举国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兵分三路赶赴现场,用视频记录台州干部群众,在认真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会后的心得体会。

  台州市委党校

  18日上午,台州市委党校内,2017台州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班正在进行。学员们在开课前,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会后,中青班学员玉环团市委书记龚觅和仙居淡竹乡党委书记王策畅谈了观看十九大盛会的感想。表示将把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和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

  台州市域铁路S1线洪家特大桥施工现场

  18日上午9时许,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台州市域铁路S1线洪家特大桥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将支部建在项目上,红旗插在工地上,探索“党建+项目”新模式,在工地上设置党支部,助推市域铁路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除了日常的党建工作之外,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工地的工友们纷纷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台州医院内镜中心

  当天上午,台州医院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台州医院内镜中心副主任医师张金顺在手术间隙,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标签: 干部群众 十九大 开幕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