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创新教育模式,海警官兵利用“微课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延泽 范伽溢)10月18日,浙江海警一支队组织官兵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随后开展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党员带头畅谈新变化、展望十九大,激励官兵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继续前进。

  在传统的学习教育基础上,浙江海警一支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利用手机微信交流群建立“微课堂”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微课堂”教育普及性、时效性和互动性特点,官兵在微信教育群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在这种新鲜、实用的教育模式下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期间,党员骨干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在讨论中遇到观点不一致的情况时及时对官兵进行正确引导,使官兵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习教育要有持续性,尤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官兵需要学习理解的东西很多。对此,党员骨干时刻关注十九大动态,积极在“微信学习交流群”中转发权威媒体关于十九大的相关解读文章和点评,并带头学习讲解,引导官兵从不同角度全面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

  战士小李说:“这种学习方式很有意思,大家在微课堂中学习讨论、互动交流,热情很高,我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更好的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海警战士,我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守本职岗位,为海警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在学习之余,浙江海警一支队号召广大党员骨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在部队管理、履职尽责、专业帮带、作风养成等方面争创党员先锋岗,“先做先行”为全体官兵树榜样、立标杆,带动全体官兵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践行两学一做,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教育 海警 课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