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路桥通报2起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清廉路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平安路桥”建设各项工作落实,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通报如下:

  1、路北街道峰西社区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上报数据与实际不符,存在漏报等问题。驻片领导街道副主任张章军对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上报把关不严,监管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警示约谈;街道驻社区干部李雪玲、徐墨洲不认真核查上报信息,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受到警示约谈;网格长颜可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卢聪(社区主任)对上报信息没有认真进行核查,安全工作不力,受到诫勉谈话;网格员梁恩丹对马铺路多家出租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不仔细,信息采集不准确,受到通报批评。

  2、金清镇先锋村部分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在未消除隐患情况下上报整改完成等问题。驻片领导常务副镇长王慧智在出租私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中未严格执行消防安全标准,把关不严,对隐患反弹估计不足,受到警示约谈;驻村干部鲍庆安、曹婧琦对消防安全排查不够仔细,上报整改情况与实际有出入,受到警示约谈;网格长汪正跃(村党支部书记)、黄华根(村委会主任)对全村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不力,对网格员上报信息处置不到位,受到诫勉谈话;网格员张正德对排查工作不仔细,信息采集不全面,整改落实督促不到位,受到通报批评。

  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是当前全区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全力以赴完成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对工作中消极应付、弄虚作假、作风漂浮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一查到底,确保消防安全整治等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消防安全 落实 责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