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较真”违规行为 “红脸”诫勉谈话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陈军)9月29日上午,临海市大田街道纪工委对未礼让斑马线、四次以上违法未处理、单次扣分达到12分等交通违章党员进行集体约谈,帮助他们提高认识,进行有效督促整改。

  针对一些党员交通法规意识淡薄,酒驾、超速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章行为时有发生的现象,今年9月份以来,临海市大田街道纪工委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田交警中队,相继开展了“文明交通党员宣传、文明交通党员先行”等系列活动,在张贴倡议书、发放宣传单、播放警示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讲座的同时,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根据公安部有关文件精神,率先在台州举行严重交通违章党员集体诫勉谈话制度,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党员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性。

  大田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和大田交警中队中队长狄文涛分别为违章党员进行了相关交通法规讲座,进行集体诫勉谈话,教育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以及违章的严重性,使参加谈话的党员深受启发。约谈党员刘某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身带头做起,模范地将崇尚文明、遵章守规的良好风尚传递给群众。

  “交通文明是现代人必备的基本素质,作为党员干部,更要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今后我们将对十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类处置,对轻微行为,将运用‘第一种形态’,通过提醒谈话、批评教育等使其‘红脸出汗’,以达到教育目的。”大田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如是说。

  据了解,23位参加集体诫勉谈话的对象,当天下午已将全部交通违章事件处理完毕。

标签: 诫勉 谈话 大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