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推进转型升级 抓好两张报表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10月10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临海调研工作时强调,各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下决心整治突出问题,强势推进传统产业彻底转型升级,抓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10月10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临海调研工作时强调,各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下决心整治突出问题,强势推进传统产业彻底转型升级,抓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调研。

  “现在哪一块工作压力最大?困难多不多?”在沿江镇和括苍镇,王昌荣亲切看望基层干部,并详细了解基层工作情况。他说,乡镇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乡镇干部要时时刻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发扬铁军精神,扑下身子干,铆足劲头干,做到工作一刻不间断、重心全部往下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百姓谋福祉。伟星集团对员工宿舍采取旅馆化管理,全面实现了“职工住进宿舍里”。王昌荣说,让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住进宿舍里,既是对他们关心关爱的表现,更是促进转型升级、建设和谐社会的有效路径。上市公司、规上企业要积极响应,率先行动,争当典范。

  在听取临海市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昌荣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清、争先意识强,贯彻落实台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行动迅速,作风扎实,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更加坚定信心,集中精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实现“全年红”。要抓紧谋划传统产业彻底转型升级,尽快拿出方案、启动实施,力争率先在全市实现“彻底告别‘三合一’、小微企业进园区、民房群租旅馆化、职工住进宿舍里”目标。要按照全域景区化的要求,加大投入,强化管理,推进5A级景区创建,实现旅游发展新突破。广大奋战在攻坚克难一线的基层干部是最可敬可爱的人,各级各部门要严管厚爱并重,既压实责任,又关心关爱,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抓平安建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王昌荣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时刻拿牢平安报表,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平安建设。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要抓紧清零,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面排查隐患,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不出现反复;责任落实要形成闭环,确保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日常管理责任环环相扣,实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广泛发动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实现人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监督、自我完善。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王昌荣 推进 转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