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努力推动全市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4月7日,台州市召开全市建设平安台州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平安综治工作的新形势,始终绷紧维护平安稳定这根弦,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努力推动全市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会议,市领导元茂荣、陈伟义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昌荣、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颁发了平安督导专员聘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仙居县、路桥区新桥镇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王昌荣指出,去年是G20杭州峰会举办之年,也是我市平安创建“四连创”之年。一年来,全市平安维稳战线深入实施“平安护航G20大会战”,全面推进平安台州建设,圆满完成了G20杭州峰会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维稳安保任务,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社会平安稳定,市本级实现了平安市“四连创”,临海、玉环、仙居、三门连续12年达标,夺得平安“金鼎”。这些成绩的取得,和我们强化铁腕整治,有力清剿安全隐患分不开;和我们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平安工作基层基础分不开;和我们研究治本措施,创新机制推进综合治理分不开;和我们突出每一层级的责任,促使各级干部“守土有责”分不开。这些工作经验和方法,都要总结好提升好,不断延续深化下去。今年的平安创建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维护平安稳定这根弦,把各种风险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做得更扎实,全面深化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王昌荣强调,今年,台州市平安创建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和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用足用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以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为主线,深入实施平安台州“五连创”行动计划,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期间不出事更不出大事,确保市本级实现“五连创”,确保9个县(市、区)实现“满堂红”,努力推动我市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各地各部门要把“平安靠平时、基础靠基层,隐患快消除、重点用重兵”的要求记在心头、落实到行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坚决守住公共安全防线,积极稳妥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赶超发展的良好环境,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创建机制,推动平安建设基础更实、防线更牢。各级干部要增强信心,延续良好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下苦功夫,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兵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深入找短板、补短板,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和短板。要围绕平安创建“三个确保一个推动”目标,树立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和全市“一盘棋”思想,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为平安创建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强化责任,严肃问责,以有力有效的具体措施,确保责任到位。

原标题:王昌荣在全市建设平安台州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推动全市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标签: 努力 推动 平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