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学法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制度安排,9月29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举办集体学法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张加波、吴丽慧、郑敏强、伍建利听取讲座。副市长蒋冰风主持。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制度安排,9月29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举办集体学法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张加波、吴丽慧、郑敏强、伍建利听取讲座。副市长蒋冰风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李勤良为大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李勤良站在全局的高度,从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挑战、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订的重点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这部法律出台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好这部法律以及做好我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提高重大安全隐患发现和辨识能力,采取铁腕措施,动真碰硬、毫不留情,全面形成“查处一起、教育一批、震慑一片”高压态势,努力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和谐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讲座。

标签: 政府 常务会议 学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