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袁国清率队来路泽太高架督查“百日会战”推进工作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在路泽太高架“百日会战”号角吹响的第8天,9月28日下午,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袁国清率队来到路泽太高架,现场督查指导“百日会战”开展情况。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楼山隧道改扩建标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楼山隧道实地踏勘

  随后,袁国清等来到TJ03标施工现场查看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再接在厉,保持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情,按照既定计划落实,确保全面实现“全年红”。同时,在破解政策处理难题上,加强沟通协作,为工程无障碍施工创造条件。

  袁国清听取了林立宏关于项目概况、百日会战、存在问题等几方面的介绍,他表示,“路泽太精神”提得很好。要结合工程建设充分发扬“路泽太精神”,进一步充实和丰富精神的内涵,建议在路泽太速度、路泽太管理、路泽太标准、路泽太模式、路泽太品质和路泽太经验这六大方面进行深化和提炼,唱响“路泽太精神”,形成一个台州交通建设的品牌。

  他指出,要将路泽太精神凝结为台州交投精神重要一部分,展现“铁血交投、猎豹团队”风采。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督查 会战 百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