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桥质监对路泽太高架进行安全检查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9月27日,路桥质量监督站站长陈国民一行到路泽太高架TJ01、TJ02标段进行安全检查。路泽太高架安全部经理王俊峰、路泽太高架JL01监理办总监、安全总监及TJ02标项目部领导陪同参加。

  在TJ01、TJ02标段桩基施工现场和三集中场地,陈国民等沿施工场地对施工设备、施工用电、消防器材、安全警示标识等多方面进行仔细查看,并认真检查了钢筋加工场、油库等重点需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场地。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民工宿舍和食堂等非工作区域的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组对项目三集中场地消防安全设施配备齐全、宿舍区用电规范表示肯定,提醒各相关单位要深刻吸取玉环9月25日火灾事故教训,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的日常检查巡查,排除一切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最后检查组希望项目部能全面、认真地做好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施工安全。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安全 高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