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精诚协作,决胜会战丨路桥区召开百日会战布置会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为确保顺利实现路泽太高架“百日会战”奋战100天、完成投资9个亿的总体目标,25日上午,路泽太高架快速路(路桥段)“百日会战”部署会在路桥区政府大楼召开。

  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路桥区副区长罗华迪、区交建集团主要领导、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区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和街道分管领导,市交投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路泽太高架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项晓峰主持。

  区交建集团董事长汇报并安排工作

  他首先对各管线部门完成迁改任务,以及一标和二标在租地设置项目部和建设搅拌站工作进度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传达了百日会战的会议精神,并对需要协调完成的工作进行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项目部和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根据计划安排完成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决胜100天,力求在各项考核中奋勇争先。

  各相关部门和街道明确主要工作

   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针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点提出问题,开展讨论,在经过群力群策、相互协调之下明晰了解决思路,明确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保障施工单位无障碍进场施工。

  林立宏部署

  ①百日会战两个总体要求,一是指标性要求,今年完成13亿,路桥段完成6.8亿投资;二是现场要求,现场要全部展开作业面,轰轰烈烈施工才是真正的百日会战;

  ②活动方案即工作指南,学好用好。“百日会战”活动方案是市交投集团和沿线政府、各个参建单位反复研究制定出来,是大家智慧结晶,一定要用好;

  ③路泽太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按交通部要求把项目建成国家钢结构桥梁典型示范工程。

  罗华迪部署工作

  罗华迪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后,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沟通到位,切实服务好路泽太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人,相互配合做好政策处理工作,注意组织协调交通引导,保证施工安全;各部门要积极协作,为路泽太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做好宣传、督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列入考核督查。

  最后,市交投集团和路桥区政府一致同意,建立市交投—路桥区政府路泽太高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协作 会战 路桥 路泽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