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温岭市召开路泽太高架“百日会战”落实会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为积极响应路泽太高架“百日会战”活动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9月21日上午,路泽太高架温岭段工作推进会暨台州市“百日会战”活动落实会在TJ03标段项目部召开。

  台州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温岭市副市长李海兵,温岭市政府办公室、环综委治堵办、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建设规划局、民政局、农林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管理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温岭段指挥部、沿线各镇(街道)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查看了楼山隧道和TJ03标段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上一阶段本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林立宏和李海兵针对温岭段存在的安置地规划调整报批、捉骨墓点安置区块指标落实、房屋拆迁等工作难点,开展现场办公,明确责任部门,形成会议纪要,同时根据台州市“百日会战”活动部署,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

  林立宏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温岭段各项工作成果。

  他指出,要以“百日会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工作主动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一定要用好路泽太高架“百日会战”活动方案,这是蓝图和任务表,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抓牢盯死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要坚决贯彻“追求卓越、精诚团结、纪律严明、善作必胜”的路泽太精神,各方联动,握指成拳,助推工作开展提质增效,打造标杆工程,实现年度目标。

  李海兵强调:

  沿线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台州交投集团,继续做好政策处理工作;

  各施工单位要倒排时间、紧密安排施工计划,加大生产力量投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

  要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加强各方协调、完善相关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台州市“百日会战”活动部署,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百日会战”,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最后,双方一致商定正式建立路泽太高架温岭段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温岭市 路泽太 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