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以项目为中心,干出最好业绩!——路泽太高架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以项目为中心,干出最好业绩!

  9月12日上午,台州交投集团乔迁之后正式上班第二天,路泽太高架全体会议在市交投集团4楼会议室召开。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作重要讲话,一部项目组和三部项目组全体人员、融资财务部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交投集团乔迁后的路泽太高架首次会议,是围绕路泽太高架进行的一部项目组、三部项目组的融合会议,也是即将实施的“百日会战”内部动员会。

  林立宏首先代表路泽太高架项目对一部三位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项目计划、政策处理人员进行分组整合,小组成员两人一组,采取“师徒制”,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双向沟通,互相借鉴,并在年底互为考评,力促项目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林立宏指出,以项目为中心进行分工整合的举措,是区域工程项目范围内的一次创新实践探索。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在项目中检验,树立实战标准,使全员得到最好锻炼,全力干出最好业绩!

  作为市交投集团总部实施的首个项目,省市重点工程,在交投集团“快速、大气、稳健”的作风指导下,路泽太高架立足项目实际,提炼出16字“路泽太精神”,形成共同价值观和行为准则,贯彻交投工作作风,塑造交投铁军中王牌军的形象。

  林立宏对“路泽太精神”作重点深化,他强调,践行“路泽太精神”,要求我们必须明确高标准,立足严要求,致力于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最牛团队,努力创造最牛业绩。

  “追求卓越”。这是一种自我超越,破除重重现实障碍,不断冲刺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过程。路泽太高架自立项以来,交投人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路泽太精神”:

  立项6个月即实现实质性开工;

  被列为浙江省“十三五”钢结构桥梁示范项目;

  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全国第一批公路钢结构桥梁典型示范工程,排名全国第一,省内唯一。

  高速三门联络线60天创造高速公路涉铁工程报批新速度,变不可能为可能;

  高速三门联络线111个工作日实现工可批复速度,创下省内类似报批新纪录,得到台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精诚团结”。路泽太高架全体成员要互相珍惜共同工作缘分,坦诚相待、团结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交投集团温暖大家庭里凝聚强大合力,行稳致远。

  “纪律严明”。一方面要在项目推进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相关成员都要做到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快速推进,具有强大的执行力。另一方面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把好廉洁关,明确岗位履职底线。重视严守秘密,特别是在招投标、工程决策事项中,互相监督,相互提醒,这是工作纪律。

  “善作必胜”。路泽太高架作为台州交通建设历史上交通组织最复杂的项目,全线军用光缆和管线迁改、土地征用、房屋拆迁、施工管理等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唯有苦干实干巧干,不断学,互相学,善于学,才能提高能力解决问题,做事情一定要讲究方法。要胸怀必胜信念,困难越多,斗志越旺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百日会战”。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项目 中心 成绩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