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保护海洋,浙江海警重锤出击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伽溢 张淼 马世泷
【摘要】9月25日,在“世界海事日”到来之际,浙江海警一支队海警33011艇开展“保护海洋重锤出击”海上治安整治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范伽溢 张淼 马世泷)“我是中国海警,前方船舶请停船接受检查!”海警船艇迅速靠近目标船舶,开展登临检查。

  9月25日,在“世界海事日”到来之际,浙江海警一支队海警33011艇开展“保护海洋重锤出击”海上治安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海警官兵在台州周边海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东海全面开渔后“证业不符”“人证不符”“使用违禁渔具”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并严厉打击海上走私白糖、冻品、旧电器以及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向出海船民宣传法律法规,提升船民遵纪守法和保护海洋意识。

  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出海船舶80余艘,船员200余人,进一步清除安全隐患,堵塞管控漏洞,确保海上辖区安全稳定。

标签: 保护 海洋 海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