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最低21℃最高30℃ 寒暑交替气温好比过山车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夏逸凡
【摘要】9月20日的一场雨结束了本周上半部热死人的天气,前一天还是夏季忽然就入秋了。 今日,台州大部地区天气主要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伞,小心忽然来的一场雨把你困在原地。沿海地区风力较大,风吹在身上感觉凉飕飕的,出行要注意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夏逸凡)9月20日的一场雨结束了本周上半部热死人的天气,前一天还是夏季忽然就入秋了。

  今日,台州大部地区天气主要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伞,小心忽然来的一场雨把你困在原地。沿海地区风力较大,风吹在身上感觉凉飕飕的,出行要注意安全。

  今日台州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0℃,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21~22.5℃,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4℃,秋季早晚温差大的特点十分明显。近期广大市民朋友要谨慎寒暑交替变化带来的疾病,做好相应的保护工作,切莫让疾病乘虚而入。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市将持续保持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本周末23、24日两天白天预计会有阵雨或雷雨,其它时段多云为主,部分或局部地区有阵雨。周末如果想要出门玩耍一定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不然可能会玩得不是非常愉快呢!

  下周气温预计将会有所上升,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3~35℃,局部甚至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副热带高压真是像“打不死的小强”,已经挤走了几波冷空气,今年18号台风“泰利”在它面前也不得不低头,辗转去了日本。

  这一周,副热带高压仍是“主宰”,但毕竟已进入9月,天气逐渐转凉,这位主宰的血条也将到底,台州已在掌控边缘,所以中午偏热,早晚较凉,各位英雄要适当添装备多升级。

  预计本周台州先晴后雨,气温偏高。周一~周二晴到多云,周三~周五受低空切变和弱冷空气影响有阵雨或雷雨,双休日副高边缘影响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周最高气温31~33℃,周最低气温16~20℃。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8日(周一):晴到多云, 20~30℃

  19日(周二):多云,22~31℃

  20日(周三):多云到阴转阵雨或雷雨, 23~31℃

  21日(周四):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4~30℃

  22日(周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4~29℃

  23日(周六):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而雷雨, 25~31℃

  24日(周日):多云到阴,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而雷雨, 26~32℃

标签: 升级 阵雨 雷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