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滚动丨玉环发布“9·25”火灾情况通报 车俊袁家军批示争分夺秒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李鹏 陈久忍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摘要】25日凌晨零时13分,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一民房起火,造成多人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消息:

  玉环“9·25”火灾情况通报

  火灾情况通报现场。玉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环主持通报会,玉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作发布。

  2017年9月25日0时13分,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常兴路21号二间四层半、砖混结构民房起火。接警后,玉环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3辆消防车、5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玉环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医疗等相关单位迅速开展灭火、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工作。1时50分,火势基本被扑灭,过火面积380平方米。此次事故现场发现9人死亡,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转送台州医院救治,另有10人轻微伤。

  火灾发生后,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争分夺秒,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伤亡人员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及时查明事故原因。副省长高兴夫正在赶赴现场途中。台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并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要求全力救治,并妥善做好善后相关工作。台州市将于今天上午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部署全市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玉环市在火灾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成立火灾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护组、事故救援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置组等,负责火灾事故全面处置工作。目前,正全力做好伤亡家属安抚、伤员救治工作,进一步核查火灾原因。

  浙江在线记者抵达现场,图中标记建筑为火灾现场。

  玉环民房起火多人死伤

  车俊袁家军批示争分夺秒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25日凌晨零时13分,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一民房起火,造成多人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获悉此事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要求台州市、玉环市和省卫计委等有关部门争分夺秒,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伤亡人员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省消防总队要牵头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事故责任。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牢牢绷紧安全管理和公共安全这根弦,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排查各方面的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消防安全管理、出租房管理措施,全面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前消息:

  据玉环发布,9月25日0时13分,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常兴路21号两间民房起火。接到火警之后,玉环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医疗等相关单位迅速开展现场灭火、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工作。1时50分,火被扑灭,现场发现9人死亡,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送往台州医院救治,另有10人轻微伤。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外,上午玉环市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浙江在线记者已赶往会场,将带来最新报道!

  据玉环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玉环发布的消息,9月25日凌晨零时13分,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一民房起火,玉环市消防大队接报后立即展开扑救工作,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又据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浙江消防发布的消息,9月25日凌晨,台州市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二路工业区一民房发生火灾。台州支队调集2个中队及4个专职队共13车48人赶赴现场扑救。1时50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消防官兵在现场共搜救出13名被困人员,其中9人死亡、4人受伤。省公安消防总队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标签: 民房 凌晨 玉环 起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