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上说了啥?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9月21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台州市区城市设计和城市特色风貌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加强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送审稿)》《健康台州2030行动规划(送审稿)》,研究台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合作有关事项,听取关于全省政府理财治税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以台州列入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为契机,增强城市设计理念,完善城市设计编制体系,加强城市设计管控,提高城市设计水平。会议确定了完善城市设计政策规定、建立城市设计编制体系、构建城市设计管控机制、加强城市设计特色风貌管理四项主要任务,通过2年左右时间,编制完成系列城市设计,构建相关编制体系和管控机制,为塑造具有鲜明台州特色的城市风貌提供规划保障。

  会议指出,招大引强是促进台州裂变发展的需要,要补齐政策短板,提升招商竞争力。会议确定了强化项目用地保障、加强重大项目扶持等十条主要内容,力争每年引进投资额30亿元以上项目5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5亿元以上项目30个,促进我市裂变扩张、赶超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升全社会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加快补齐高端医疗和公共卫生短板。要通过实施健康生活“大普及”行动、健康服务“大优化”行动、健康保障“大完善”行动、健康环境“大建设”行动和健康产业“大发展”行动,到2030年基本建成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健康社会与健康发展和谐统一的健康促进型社会。

  会议认为,自浙江大学与台州开展合作以来,在科研成果转化、助推转型升级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扩大校地合作十分必要。台州开启科技新长征离不开浙大这样的大院名校支持,希望浙大加快在台州打造科技创新综合平台,成为科技新长征的“领头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理财治税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里关于理财治税的新要求,认真分析台州理财治税存在的问题,正确处理好加快发展与防范风险的关系,依法依规,严控债务,集中精力办大事。要加快发展、做大总量,完善制度、防范风险,创新方法、加强统筹,进一步治好税、理好财。要强化分级负责,共同担当理财治税的责任,为裂变赶超提供财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常务会议 城市设计 加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