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开班啦!台州市长张兵给151名学员作动员讲话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 巍
【摘要】9月19日上午,2017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作主题辅导报告,与大家交流了台州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9月19日上午,2017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作主题辅导报告,与大家交流了台州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苦干实干的韧劲,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为台州实现裂变扩张、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主持开班仪式。

  “台州曾经创造过历史辉煌,也经历过成长的烦恼,历经坎坷,在磨砺中重新走向辉煌。”张兵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台州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台州过去不平凡的发展经历特别是近几年来的艰难探索,是一次转型升级、不断积累、重振信心的过程,实践经验弥足珍贵。台州现在的发展态势喜人,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主动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把市场“有效之手”与政府“有为之手”紧密结合起来,着力优化金融、创新、政务和信用法治环境,正在赋予台州模式新的内涵。

  在谈到台州未来怎么干时,张兵指出,推进“裂变扩张、赶超发展”,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州工作的主旋律,是台州再创新辉煌的关键所在。“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是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再创台州新辉煌的使命担当,是回应省委、省政府对台州发展殷切期盼的实际行动,是台州发展的内在要求和自觉行动。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裂变理念对于当前台州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裂变扩张、赶超发展之路。

  张兵强调,当前,台州面临着裂变扩张的重大机遇,也具备了赶超发展的坚实基础。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快完善顶层设计,紧密对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形成推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完整规划体系。要全力推进科技新长征,围绕“1235”战略目标和“五百五十五翻番”具体要求,建设创新强市。要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活力,积极推进“改一强二兴三”。要聚焦交通、城建、水利、通信等重要领域,不断强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补齐教育、卫生、文化等关键领域短板,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全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围绕“解四忧、应四盼”,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要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善谋实干的干部铁军,按照“两强三提高”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执行,确保高效落实。

标签: 台州 张兵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