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亿元成交!仙居首次安置房建设实现市场化运作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仙居建投

  9月13日上午,仙居光明及第安置区地块进行公开挂牌出让,实现仙居首次安置房建设市场化运作。地块挂牌起始价为1.4881亿(设有保留价),面积约44.175亩,最终以2.115亿元成交。

  本次挂牌出让共有5家房企参与(台州阳光、仙居新华厦、浙江光大、乐清中梁昊、仙居仁安房产),由本地房企台州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这将是仙居首个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把安置房建设交给市场去操作,既加快安置房的建设进度,又降低成本,节约财政开支。

  概况:

  该宗地块位于仙居县庆丰街北段西面,光明西路的南北侧,紧邻仙居中学,是建投集团庆丰街北段片区改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城区的重要板块,资源稀缺性程度较高,开发潜力被市场看好,可以说是一块黄金宝地。

  该宗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4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7.35万平方米,地下约3.07万平方米(地下车位605个),容积率2.497。其中约3.41万平方米套房住宅将由仙居县建投集团回购,共310套,回购价为3500元/平方米;相应地下车位341个,回购价为5万元/个。项目将于9月中下旬动工建设,敬请期待!

标签: 安置 建设 市场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