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推进项目合作 谋划未来发展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9月18日至19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京走访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车集团公司,联系对接有关事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相关项目进度,全面深化双方合作,谋划未来发展。

  9月18日至19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京走访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车集团公司,联系对接有关事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相关项目进度,全面深化双方合作,谋划未来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吴丽慧参加走访。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昌荣与北航校长徐惠彬等就深化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昌荣说,自台州与北航结缘以来,双方合作积极务实,项目推进高效有力,这是北航“尚德务实、求真拓新”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勇立潮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的具体实践。下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推动无人机制造、合作办学等项目在台州落地。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全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产业化、证券化、技术研发、测试验证、教育培训“五位一体”的要求,把与北航的合作项目建设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示范基地,打造军民融合、校地合作的示范样板。徐惠彬表示,北航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全面深化与台州的合作,努力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把双方合作项目做成典范,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王昌荣会见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就推动项目、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王昌荣说,今年以来,台州的发展势头良好,以彩虹无人机为代表的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更为台州的裂变发展积蓄了新动能。希望双方以彩虹无人机项目建设为契机,抓好现有的合作项目,深度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推动台州和航天科技集团的全面合作,助力台州制造转型升级,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为合作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吴燕生说,台州制造业实力雄厚,民间资本活跃,双方合作的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我们将与台州共同努力,充分发挥集团的产业、技术、人才优势和台州的政策、机制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切实将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王昌荣一行还走访了中车集团公司,与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龙就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进行会谈。王昌荣说,当前,台州正着力加快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以最大的决心改善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这离不开中车集团的支持和参与。去年,中车台州配套产业园的奠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我们将以最大的力度和最优的政策,加速配套企业入园,在推动中车台州配套产业园的建设发展上全力以赴,努力跑出“复兴号”速度。也希望今后双方能携手共进,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争取新项目的落地,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刘化龙表示,台州全市上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令人赞赏。中车集团将紧紧抓住发展的窗口期,发挥在创新能力、技术管理水平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为台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走访。

标签: 王昌荣 推进 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