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09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领导张兵、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岩区关于黄岩西部开发及鉴洋湖湿地公园规划、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财政对黄岩西部支持的汇报。会议认为,黄岩西部是我市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是我市践行“两山”理论和建设“山海水城”的重要区块。要把黄岩西部的保护开发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保护优先、交通先行、有序开发的原则,继续加大古村落保护和农家乐开发力度,继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打造田园综合体先行先试示范区。鉴洋湖湿地是我市唯一的内河湿地,在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方面都独具特色。要跳出鉴洋湖建设鉴洋湖,找准定位,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开发时序,强化招商引资,加快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农耕文化特色湿地公园。

  会议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关于高铁新区建设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要抓紧做好规划设计,抓紧组建台州市高铁新区中心站区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要按照城市经营的理念,安排好开发建设时序,加快高铁新区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166”前期项目进展情况及明年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紧盯指标不放松,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工作。要做好前期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同时要将抓本地企业的裂变扩张和抓招商引资相结合,持续稳固我市项目投资稳步向好的态势。

  会议听取了市考核办关于省对市经济工作责任督查考核明确后我市考核办法调整完善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省对市经济工作督查考核体系在内容和分值上略有调整,内容框架调整为主要经济指标、重要工作、综合评价三部分。要积极对接,又自成体系,使考核结果客观全面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全市进一步形成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增强市级国有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对现有国资平台的运行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学习借鉴全国各地国资公司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优化运作模式,加强资源整合,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市级国有公司可持续发展。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