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金融知识万里行之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行动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为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大力宣传金融知识,典型案例和消费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金融观,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大力宣传金融知识,典型案例和消费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金融观,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营业部和六家支行(其中社区支行三家)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统一滚动显示“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等宣传语,在网点液晶电视播放Ⅰ、Ⅱ、Ⅲ类账户、实名制账户管理、第三方支付等业务知识推广普及活动。同时,借助业务拓展部门日常举行的营销活动,利用走进社区、企业、市场的机会进行广泛的宣传,宣传我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特色。如:分行储蓄金融部来到椒江区星光村进行夏季送清凉产品营销和金融知识宣传,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发放“有效服务实体经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月宣传册及金融知识相关资料,活动中重点宣传了账户管理、账户安全、理财业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玉环支行客户经理们集中至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小区门口开展宣传。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还通过“稠州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金融知识实用贴;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微信针对“个人开户有‘限量’一人一个一类户”、“账户实名制管理”,“自主渠道转账限额管理”、“转账方式多样化:实时、普通、次日”、“自主机具异地存取款免费”、“保护支付敏感信息,防范资金风险”、“掌握个人信息泄露应对策略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严禁买卖账号加大惩处力度”等逐一进行了阐释宣导。

  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充实和拓展了社区居民享受精神文化生活渠道,使周边的市民对金融常用知识多了一份了解,也可以帮助他们提高使用正规金融服务、防范违法违规金融风险的意识。同时更拉近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为更多的市民传递金融正能量。

标签: 稠州 银行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