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第三期小微星主播在台州完美落幕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7月19日晚,第三期小微星主播王舒怀以“厅堂营销与礼品展示”为主题通过现场直播进行经验分享。这是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第一次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在直播中通过情景再现及礼品展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台州分行现阶段的储蓄营销工作。

  小微星主播王舒怀在直播中从前期营销、礼品采购、礼品赠送及如何回馈客户等方面进行分享,总结起来就三句话:一营销、二礼品、三上套。在互动中,王舒怀还解答了粉丝们的各种问题。

  台州分行一直在倡导开展储蓄营销工作,目前也已经建立了相关储蓄营销机制,他们坚信下阶段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将储蓄营销工作常态化,为稠行的储蓄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主播 小微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