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大讲堂关注“一带一路”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佳宁)日前,三门大讲堂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再次开讲,特邀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作“一带一路”专题讲座。三门县县委书记杨胜杰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参加。

  吴桂英围绕《坚持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高水平谱写开放强省新篇章》进行讲座,她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与推进、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实践、贸促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行动、三门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讲座内容丰富、举例生动,既紧贴实际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杨胜杰指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主动应对全球形势深刻的变化,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该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勇立潮头的气魄,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三门在新的长征路上实现裂变发展、跨越赶超。

  杨胜杰强调,要提升发展站位,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开放视野和思路、开放广度和深度;要坚持乘势而上,努力扩大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果。致力打造大平台,提高对外开放承载力。推进经贸合作,提高对外开放竞争力。加快互联互通,提高对外开放辐射力;要打造最优服务,营造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良好氛围,完善“走出去”服务体系、优化外商投资服务环境、加强外贸人才培养。

标签: 大讲堂 一带一路 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