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喜迎“十九大” 万名“小济公”大赛上舞出精彩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徐平 许诺 徐晓海)万名身穿五颜六色的“动漫小济公”文化衫的排舞爱好者,迎着欢快的旋律,舞动轻盈的身姿,舞步一致,姿势优美,远望去如同七彩的波浪在荡漾,蔚为壮观。这是天台县规模最大的一次齐跳排舞活动,也是今年全省农村文化礼堂排舞大赛的特色展演项目。

  9月13日,天台山游客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2017浙江省第四届农村文化礼堂乡村排舞大赛在这里举行。在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天台县万名排舞爱好者齐跳《小济公》排舞,以最美的舞姿、最大的阵容先声夺人,吸引了万众瞩目。

  此次排舞大赛,经层层选拔,共有59支来自全省各地文化礼堂的排舞代表队参加,1500多名排舞爱好者将分别参加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三个类别的角逐。台州市天台、路桥、玉环、三门等均派出了代表队。

  省政府已连续5年将农村文化礼堂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已累计建成6500多个。受此推动,各地文化活动进一步繁荣,排舞作为群众易学、易练的文化项目,倍受欢迎,许多地区都出现了镇镇比赛、村村跳舞的盛况。

  近年来,天台乡村文化礼堂建设方兴未艾。天台县赤城街道桐柏岭脚村也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该村支书王洲说,村里有灯光球场,有排练室,几天每天晚上都有人在跳排舞,“跳舞的人多了,不良习气的就少,村风民风也就有了很大的转变。”

  据了解,9月13日安排了“小济公”万人排舞展演、老年组比赛和中年组比赛,14日将进行青年组比赛和农村文化礼堂排舞大赛展演。

标签: 十九大 济公 大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