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线路改迁工程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2017/9/5 14:00

  Tuesday

  为确保工程范围内的管线正常运行,顺利推进路泽太高架项目,线路改迁工程二次协调会在台州供电公司召开。

  市供电公司、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路桥供电公司、温岭供电公司、路桥交建集团、温岭指挥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台州市电力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张东波通报前期迁改方案进行情况、时间节点以及本次会议需要确定的议题。各线路权属单位就对照既定项目时间表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本次迁改工程涉及到的正常运行说明文件、组织第三方安评、排出停电计划、提供设计图纸等具体问题应精准对接宏远电力设计院、运维、调控、宏达等相关部门,敲定时间表,倒排计划。

  会议指出,路桥区域下里桥路、路泽太高架、迎宾大道等路段政策处理均顺利进行,希望下阶段路桥交建集团组织更多力量重点攻坚金峰线、沧前线、路东线等电缆终端、塔位迁改问题,锚定目标,克服万难,推进政策处理顺利进行。

  面对时间短、任务重、难度大等问题,张东波建议,路泽太高架工程线路迁改是当前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权属单位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按照市政府年底考核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线路迁改工作;要思维“一盘棋”,规划一张图、拧成一股绳,做到超前谋划、整体布局;要明确分工,高效协作,确保按时完成好此项工作。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协调会 改迁 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