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关注!路泽太高架路桥迎宾大道以南段交通组织方案对接会召开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日均车流量超5万的路段,

  如何交通组织?

  近日,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带队专程赴路桥区政府对接路泽太高架路桥迎宾大道以南路段的交通组织方案。

  路桥区副区长罗华迪在路桥区政府会议室组织路桥相关部门一起对接方案。与会人员就路泽太高架路桥区迎宾大道以南路段的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

  林立宏首先感谢路桥区政府对于路泽太高架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对于路桥交建集团在本项目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在路桥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路桥迎宾大道以北路段在施工围挡以后的交通组织状态良好。

  同时指出路泽太高架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高峰期,现在迎宾大道以南路段的施工已迫在眉睫,台州市交投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详细踏勘,在此基础上提出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及相应的改造方案与路桥区政府仔细对接,就具体方案做详细说明,并表示下阶段交投将组织更多力量来保障交通组织。

  罗华迪对林立宏建议的总体思路表示赞同和支持,并就很多具体细节做进一步商量探讨,认为要从满足沿线村居、企业基本出行条件出发,重点路段重点设计;要充分论证细化方案,全力配合支持路泽太高架项目的施工需要,做好保障工作。

  他要求区交建集团、交警等相关部门与市交投集团一起在限行试验路段作压力测试,做好交通导流工作,为下一步交通组织方案提供基础数据和相关支撑。

  台州市交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路桥区交建集团董事长陈根法、路桥交警大队负责人、交通组织方案编制单位、路泽太高架第一标段项目负责人、路泽太项目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路桥 组织 方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